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2017 台灣航太產業與政策論壇

2017/12/5
1211-4.jpg
1211-4.jpg

2017-12-05 聯合新聞網

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午表示,獵雷艦案讓海軍的國艦國造工作遇到挫折,不過六百多天後我們將可以看到我們自製的飛機了。

由台灣航太公會與漢翔航空舉辦的「2017台灣航太產業與政策論壇」,今天邀請副總統陳建仁與會,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從近來趨勢,顯見台灣航太與國防產業的前景一片看好。

漢翔董事長董事長廖榮鑫表示,台灣航太產業論壇規劃4大核心議題,包括「全球航太產業發展的回顧與前瞻」、「航太智慧化生產製造推動成效與未來趨勢」、「我國航太製造與維修產業的機遇」,及「國機國造發展策略與推動方案之規劃與執行」4大子題。航太工業是技術和資金密集的產業,門檻相當高,更要在設計與製造流程上優先導入智慧製造,才能擴大產業規模與附加價值,這也是台灣航太業必須更努力鑽研的領域。

相關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856665

新聞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