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美商洛馬公司「航太鋁合金大型精密鑄造零組件製程技術」工合個案招商說明會

2018/3/21

洛克希德馬汀公司飛彈與射控事業部,以下簡稱LMMFC,冀望經由其愛國者三號PAC-3工業合作專案(ICP)與台灣合作,致力於協助強化/提升台灣產業既有能力。預畫引進航太鋁合金大型精密鑄造零組件製程技術,使台灣產業在航空與國防相關的鑄造技術水準發展與生產製造更具競爭力,從而提高技術層級,促進國家經濟增長和國際市場開發。

LMMFC將提供{台灣承接者} 實際技術知識、技術訓練和技術轉移,藉以提昇{台灣承接者}航太級大型鑄件之模具、殻模製造系統、熔鑄技術、焊接、熱處理及尺寸控制、非破壞檢測與尺寸量測等關鍵技術及符合航空標準之關鍵認證。LMMFC提供技術轉移協助的結果,將使{台灣承接者}具備生產製造合於軍規要求標準的航太與國防等級航太鋁合金大型精密鑄造零組件製程能力。{台灣承接者}將執行本專案之實際工業應用,對於{台灣承接者}的挑選將執行詳盡的審查作業,針對候選廠商能力、當前和未來的技術需求以及對其業務所產生的正面直接影響進行深入分析。LMMFC也會利用在指定地點召開LM技術論壇工合個案招商說明會議的機會,向與會代表展示該等技術,並會見感興趣的單位與廠商。

工業合作專案的主要重點在協助本地產業,透過工業局工業合作指導綱要內所概述的各種工業合作執行方式提昇其能力。本次招商說明會活動的目的,係說明航太鋁合金大型精密鑄造零組件製程技術在航空和國防工業鈦合金技術轉移項目的應用,說明如何成為LMMFC的商業夥伴,並推動工業合作計劃專案。通過招商說明會之召開,LMMFC及其合作夥伴將可以對本地的需求獲致更多了解,並對潛在工業合作專案項目的可能合作對象進行確認與洽談。

日 期:107年3月30日 0930時
地 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2號6樓
聯絡人:楊育姍
電 話:(02)2754-0266 分機157

相關網址

https://www.mirdc.org.tw/ProseminarView.aspx?Cond=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