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航太公會理事長 漢翔董座廖榮鑫連任

2018/11/8
photo.jpg
photo.jpg

2018-11-08 經濟日報

台灣區航太公會今(8)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並改選第九屆21席理事及5席監事,漢翔董事長廖榮鑫一如預期順利當選,連任航太公會理事長。

廖榮鑫擔任第八屆理事長時,積極拓展會務,任內會員數由73家增加至116家公司,帶領會員以「知識分享與建立資訊平台」、「擴大產業參與」、「國際化」等三大方向推動會務。

具體的重大事績包括:舉辦論壇、專題演講、廠區參訪、安排商務洽談;異業結盟、爭取國機國造、擴大產值;全球航太發展趨勢、國際大廠演講交流、以台灣館參與航展、引薦國際廠家進行產業鏈結等。

近三年航太公會透過參與全球航展及論壇交流、參與國際航太公會策略聯盟及航太商務會議交流、推動A-Team4.0深化航太產業供應鏈等作為,帶動台灣航空產業產值於2017年成長至1,084.99億元。

當選航太公會第九屆理事長,廖榮鑫即預告,上任後第一項重要任務,就是在12月6、7日假台北市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2018台灣航太產業與政策論壇」。

廖榮鑫表示,主掌航太公會未來的努力目標,將致力「積極扮演平台與聚落的角色」、「產業政策規劃與制訂的參與」及「市場趨勢掌握與資訊的分享」。

廖榮鑫強調,除了在以往努力的基礎及相同信念上,繼續為國內航太公會業者提供服務,推動會務與協調產業政策外,也會積極協助會員參展,以強化航太產業供應鏈的整體競爭力。

台灣區航太公會成立於民國83年8月25日,迄今已逾24年,期間伴隨台灣經濟發展的步伐,配合政府政策輔導、同業戮力經營,以及公會歷屆理監事的擘劃,航太產業已成為台灣經濟成長的重要支撐,對國家建設大計貢獻卓著。

相關網址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3469682

新聞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