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本會與漢翔公司共同舉辦之「2018臺灣航太產業與政策論壇」,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2018/11/19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時間:12月6日-7日

說明:

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將於今年12月舉辦「2018臺灣航太產業與政策論壇」,航太產業與政策論壇自開辦以來獲得高度讚許,為臺灣航太與國防產業年度盛事之一,不僅提供臺灣與國際航太產業最新資訊與發展趨勢,也創造國內外航太廠商及政府相關單位交流、合作之平台,誠摯邀請您共襄盛會。

近二十年來,臺灣已發展為區域航太製造業重要生產據點,在製造民用飛機結構組段、發動機或航電組件等,擁有豐富的國際航空合作經驗,係全球航太產業供應鏈不可或缺之一環。此外,在政府「國防自主」政策推動與預算挹注下,我們開啟新式高級教練機自研自製計畫,此一計畫將可凝聚整體航太製造能量,厚植人才及加強產業鏈結,並提昇產業技術,可預見我航太產業將再登高峰。

本屆論壇邀請國內外航太產業巨擘及學者專家,針對航太產業全球趨勢、航太複合材料發展與應用、航太產業人才培育與發展及航太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之發展等議題,與大家分享最新資訊與概念並進行研討,期望能協助我國所有航太業者以及與航太相關之產業,做好最佳的準備,選擇最適的方向,以利開創臺灣在國際航太產業與市場之新局!

期盼您的蒞臨參與,為本論壇增添光彩與榮耀!

相關網址

https://www.aidc.com.tw/taif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