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空軍上午公佈IDF彩繪機正式塗裝

2014/6/24

空軍上午公佈IDF彩繪機正式塗裝

空軍上午表示,空軍清泉崗基地將在下個月17日舉行「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現場將進行國人自製IDF戰機單機特技飛行展示,而在漢翔公司協力下,日前已完成第一架性能展示機的彩繪工作。空軍也公佈彩繪機正式的塗裝樣式,塗裝以國旗紅白藍、鳳頭蒼鷹與國徽元素為主,屆時將由該架機公開亮相進行飛行性能展示,這架彩繪機的塗裝將會予以保留,平時除擔負性能展示機外,必要時同樣須擔負戰備。

這項基地開放原訂7月12日星期六舉行,但考量當日適逢全國性「高中高職特色招生考試」,為避免IDF戰機性能展示飛行產生的音效影響試務運作及考生,特別將開放日期調整到7月19日星期六實施。屆時除空中單機性能展示、地面陳展外,還有中正預校校友團鼓號樂隊表演。

相關網址

http://m.udn.com/xhtml/ViewFreeArticle?type=news&cate=0&page=1&articleid=3857694&s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