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航太公會第1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2/4/19
P_20220415_113441.jpg
P_20220415_113441.jpg

各位會員大家好!
本會4月15日(星期五)於瑞芳區工業服務中心召開111年第1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在各位理監事委員踴躍出席下圓滿成功。胡理事長於會中特別提到,此次會議順利執行,特別感謝豐兆航太鍾進豐董事長,使我們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團結在一起。雖然在疫情嚴峻的挑戰下,航太業面臨極大的衝擊,但在各位理監事委員的共識及相互合作中慢慢走出來。航太公會是一個戰鬥體、國家隊,會員們應該多交流合作,這次藉由豐兆航太公司做一個先鋒,理監事們及各位會員廠商可以思考未來合作的模式。漢翔公司也會站在一個資源共享的立場,分享我們的優勢或劣勢,最終達到互相異業同盟及合作的目的。
會中也分享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產業不論是徵才攬才、產學培育、人才培訓,經濟部提供「產業人才資源通」整理跨部會人才政策、措施、法規,可以下載手冊翻閱(產業人才資源通下載連結參考如下)企業的好幫手,搭配網站即時獲得最新訊息,請大家參考。

相關網址

https://www.italent.org.tw/IndHumanResources/index

新聞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