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空巴贏得南韓15億歐元直升機訂單

2015/3/19

空巴贏得南韓15億歐元直升機訂單

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Airbus Helicopters)北亞副總裁杜克羅特(Norbert Ducrot)今天(16日)說,已與韓國航太工業公司(Korea Aerospace Industries, KAI)簽署1項總值15億歐元(15.89億美元)的合作建造直升機訂單,兩家公司將合作建造300多架民用和軍用直升機。

杜克羅特表示:「這筆特別設計的合約,將建造214架(軍用)攻擊直升機,以及約100架民用直升機。」他接著說:「這筆訂單總值15億歐元,空巴直升機公司將在未來20年與南韓合作建造直升機。」

空巴直升機公司這次是在義大利和英國合資的「阿古斯特維斯特蘭公司」(AgustaWestland)強大競爭壓力下,贏得南韓這筆訂單,將協助南韓建造新的艦載軍用直升機,將南韓海軍現有的老舊直升機逐步淘汰,同時空巴直升機公司在獲得這項訂單後,也代表著該公司跨入重要的全球軍用直升機市場。

相關網址

http://mobile.n.yam.com/m/news.php?id=2015031691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