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許續掌工總 辜、王、林任副理事長

2015/4/10

許續掌工總 辜、王、林任副理事長

工業總會9日進行理事長與理監事改選,理事長一職,一如預期,由現任理事長許勝雄獲得新任理事全票數,續掌工總。

監事會召集人為潘俊榮;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及豐興鋼鐵董事長林明儒則分任副理事長。

這次改選,最大的變化是原任副理事長林伯豐因擔任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而退出工總理監事會,同時,有不少新面孔及新一代企業入列,例如,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建大工業董事長楊銀明及泰山集團董事長詹岳霖等是常務理監事會的「新」面孔。其中,郭台強是首次進入工總理監事會,算是真正的「新面孔 」。

同時,代表造紙產業的榮成紙業董事長鄭瑛彬、代表鋼鐵產業的東和鋼鐵總經理侯騰傑,及代表玻璃產業的台玻大陸事業部總經理林嘉宏等新一代企業,也在這次改選中首次進入工總理監事會,除了傳承的意圖外,也代表工總開始著手佈局「世代交替」。

相關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410000074-2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