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航空工業發展基金智庫辦公室成立

2015/4/20

為促進我國航空工業成長,華錫鈞發起在國立成功大學成立航空工業發展基金,聘請成功大學航太系主任鄭金祥兼任主任委員,教授彭元熙、苗君易與陳介力等三位兼任委員,前漢翔公司董事長邢有光兼任審查委員。訂定四項工作目標,即提供成大航太系績優同學獎學金、設立傑出航空工程師獎、贊助研究生論文作業以及建立航空工業發展智庫,智庫辦公室因此成立。

國內各有意願、或正式進行開發或生產航空工業製品的廠商均可免費登記為廠商會員。在營運遭遇難題時,無論是管理、設計、製造、認證、銷售及售後服務方面,都可從智庫找到解決問題的專家。廠商會員可直接與專家商議克服難題的方案和酬勞,訂約執行。智庫僅要求廠商會員必須答覆智庫的定期調查執行情況與對專家的評語,作為智庫業務改進的依據。

若您願意加入會員,請直接上網註冊:http://www.aidf.org.tw/join.php。


航空工業發展基金網站

Ø  網址:http://www.aidf.org.tw/

Ø  電話:06-2362807

Ø  傳真:06-2389940

Ø  Email:dharma_fan@mail.ncku.edu.tw

Ø  聯絡人:范小姐

相關網址

http://www.aid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