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上銀越峰 買單進駐

2015/8/10

上銀越峰 買單進駐

「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將於本周四(13日)登場,觀察近五個交易日,「航太軍武概念股」中,千附、上銀、越峰、雷虎等,均獲三大法人買單進駐。

觀察法人對十大「航太軍武概念股」的買賣動態,近五個交易日以來,以三大法人買超千附1,572張居冠,買超上銀1,161張、越峰302張。

另外,雷虎、和成也各獲張數不等的法人買單進駐。進一步分析十大「航太軍武概念股」的股價表現,近五個交易日以來,僅千附、博大逆勢上漲。

千附表示,目前公司的精密元件佔營收比重達46%,為營收占比最高的業務;製鞋機占比也達33%,此兩大業務的毛利率佳,致獲利表現優於營收。

而展望今年,由於上述兩大業務的稼動率均已高,致今年營收將僅微增,但獲利仍可較去年成長。

另外,千附表示,公司將投入6億元在后里興建新廠,明年第季4季完工,可望在2017年成為新一波成長動能。

上銀則表示,今年整體工具機外銷會比上半年差,上銀也會受到工具機需求減緩影響,不過機器人這塊可以補足,尤其復健機器人可望於9月拿到大陸認證執照,第4季就可以開始貢獻業績,上銀今年業績會比去年好。

相關網址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1111007?f=lin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