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巴黎航空展周一登場 聚焦如何消化大訂單

2015/6/15

巴黎航空展周一登場 聚焦如何消化大訂單


巴黎航空展本周一登場,從15日展出到21日。今年各大廠都未推出新產品,且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訂單數量將減少。焦點將轉向如何生產已售出的1.8兆美元飛機。

目前各家飛機製造商手上的訂單,足以讓未來近十年的生產時程滿載,要接下新訂單的難度遠勝以往,警示工廠得強化訂單執行力,才能在長期競爭中勝出。

分析師認為,飛機製造商的「訂單派對」已接近散場時刻。朗奎斯特集團總經理暨航太顧問朗奎斯特表示,訂單數量已過度膨脹,導致航空展重點自訂單轉至生產過程和供應鏈的可行性;訂單競賽不會停止,但交貨速度已漸成為新戰場,各家飛機製造商都在提高產能。

空巴營運長威廉斯表示,公司訂單滿載,必須每6.5小時造出一架單走道客機,才能消化訂單。


相關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6811/992126?f=lin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