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巴黎航展開幕 雄風、天弓首向世人展示

2015/6/16

巴黎航展開幕 雄風、天弓首向世人展示

2年一度的巴黎航展今天晚間在法國巴黎開展,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特別將我研發的尖端國防科技產品,包括有航母殺手之稱的「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以及性能媲美愛國者三型反彈道飛彈的天弓三型飛彈,向世人展示。

中科院表示,此次參展的尖端國防科技及軍民通用科技研發成果等,均已在12日抵達法國,並且已安置在航展內的展示區,準備今晚開幕後,正式向國際展示我國防科技的研發成果。

ADVERTISING

巴黎航展是全球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盛大的航空、航太盛會中,從15日開幕至22日結束。(王烱華/台北報導)

相關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615/629196/applesearch/巴黎航展開幕 雄風、天弓首向世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