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航太暨國防展登場,商機可期

2015/8/13

航太暨國防展登場,商機可期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8月13日至1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本屆參展廠商家數較上屆成長近27%,共計有126家國內外參展商齊聚,使用694個攤位,包含來自美國、德國、瑞典、日本、英國、義大利及愛爾蘭的廠商直接或透過代理商參展。

本展由外貿協會主辦,經濟部航空產業發展推動小組及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共同協辦,是國內唯一整合軍民航太設備暨零組件及國防武器裝備展,將展示國內外最新航太工業設備與科技、國防裝備、救災設備及航空運動休閒產品。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秘書長黃文榮於開幕典禮中表示,我國電子資訊及精密機械產業都擁有雄厚的實力,是我國航太及國防產業發展最堅強的基礎,而外貿協會多年來致力於協助航太與國防產業業者拓展國際市場,在展覽的規畫上尤其需要配合產業的發展與時俱進,本屆展覽在航太電子領域、航太工具機領域,以及無人飛行載具應用領域的展出規模都有顯著成長,使得本展在質與量方面都有顯著的進步。

歷屆以來,國防部的「國防館」均展現我國堅強國防實力,一向是最具特色的展區。本屆展覽另有創新亮點,包含有新成立的「航太工具機展區」、「美國國家館」及「中華通用航空協會區」,以及「無人飛行載具及應用區」參展商數大增至12家。

台灣在2014年的工具機出口金額全球排名第4,產值第7,生產航太用工具機是我商推出產品差異化的重要策略,本次成立「航太工具機區」共徵集7家廠商使用19個攤位,使得本展涵蓋範圍進一步向產業上游延伸。(時報資訊)

相關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813004050-2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