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海事船舶暨國防展 1/11招商說明

2016/1/8

海事船舶暨國防展 1/11招商說明

台灣區造船工業同業公會看好台灣的公務船暨艦艇的建造技術能力,將於今年8月25日至28日舉辦「台灣區首屆海事船舶暨國防展」,這是國內第一次舉辦高精密國防船舶展,民眾可藉此一窺國內海巡艦艇及公務船的海上英姿,瞭解國內造船技術和優越的整合研發能力。1月11日將舉辦招商說明,欲瞭解民眾,可洽:02-23122641。

「台灣造船技術以能承接高技術精密國防軍事用的船舶艦艇」。台灣區造船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韓碧祥對於國內造船產業在國防軍事的貢獻成就及技術的日益精進,認為值得與國人分享,因此首次嘗試在台灣舉辦國際級的「海事船舶展暨國防展」。

韓碧祥表示,此次選在台灣最大造船聚落的高雄港區的高雄展覽館,目的希望能擴大國際視聽,讓全球的潛力買家實地瞭解台灣的造船技術及「整合」能力,拉抬台灣的品牌形象。

該展將匯集國內外造船上下游產業,受邀對象包括船舶設計、建造、載台、戰鬥系統、雷達、通信、遙測、水下作業、兩棲特戰裝備等國內外製造或供應商,將一次完整呈現國人面前,並讓買家一次購足。

相關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08000356-26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