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拓凱實業(股)公司沈文振董事長獲頒北科大榮譽博士學位

2017/10/11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下稱:北科大)將於今年10月28日校慶當日,頒授拓凱實業(股)公司沈董事長 文振名譽工學博士學位。

沈董事長認為此項殊榮的獲得,並非個人努力所能獲致,而是公司所有員工、夥伴、企業的利益關係者和所有對社會人本關懷的社團夥伴們對他的鼓勵與指導,是最重要的啟發。相信這些長年努力的成果和價值也發揮了正向的效益,也獲得母校(北科大)與社會各界的肯定。對此,沈董事長除了對大家的感恩與感念之外,更深切的體會這是另一個層次的責任的承擔。

拓凱實業(股)公司創立於1980年,創立迄今著眼於發展多元化複合材料應用領域,除已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與AS9100航空供應商認證外,更進一步取得ISO14001認証,產品符合RoHS和REACH歐盟標準。致力成為客戶滿意、員工樂意、股東利益、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五贏人本親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