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華航新機首飛曼谷 全球首創木紋客艙

2014/10/14

華航新機首飛曼谷 全球首創木紋客艙

華航777新機今天首飛曼谷,邀請到華航新世代品牌首席設計師陳瑞憲,介紹機上的設計巧思,從豪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親子臥艙,陳瑞憲說,「每一寸都是設計」,顛覆一般人對傳統機艙的刻板印象,機艙廚房化身Sky Lounge,融合中西方文化,呈現宋代簡約美學。


陳瑞憲表示,在地面上設計沒有限制,但在空中有各式各樣的飛安要求,所以機艙要做改變是非常困難,加上「飛機上的空間很有限」,所以每一吋空間都經過巧思設計,除了空間,設計團隊從餐具、毯子,甚至到廁所,都請來各領域傑出設計師設計,打造堪稱全球最美的777客機。


此外,全球首創唯一柿木紋裝飾客艙,也是航空業首見,營造充滿文藝氣息的東方客艙。還有台灣首創的「空中聊天室」,有中、英、日三種語言版本,即使朋友坐位沒有坐在一起,也可以相互傳訊,也有機會結交新朋友。

相關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014003721-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