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虎科大、臺中高工與漢翔航空簽署合作意向書

2014/12/15

虎科大、臺中高工與漢翔航空簽署合作意向書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科技大學、臺中高工與漢翔航空今天簽署合作意向書,針對航空專業及技術,培育優秀人才,共同推展建教合作與實務訓練。

漢翔長期深耕航空相關產業,在國內航太工業具有相當深厚的基礎與研發技術,結合技職教育與航空產業,培育優質航太人才。

今天下午在虎科大行政大樓2樓,由虎科大校長覺文郁、台中高工校長許焴楨與漢翔人資處處長蔡坤機簽訂合作契約,共同規劃課程、師資,並提供學生實習場地,培育航空領域菁英。

覺文郁指出,漢翔在國內航太領域堪稱是大集團,虎尾科大在國內也是該方面最紮實的學校,加上又有台中高工,三方的合作對師生而言都是好的開始,相信讓學校在人才培育及技術研發更上一層樓。

相關網址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18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