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長亨精密 獲國際航空廠肯定

2014/12/24

長亨精密 獲國際航空廠肯定

長亨精密公司(4546)目前為世界唯一擁有「四軸設備取代五軸設備」機械工程技術及漢翔公司同具國際航空飛機引擎製造供應鏈Tier 1層級之專業製造商,持續投入可觀的研發費用,技術能力獲得國際航空大廠的肯定,加以新訂單的逐漸發酵下,未來展望樂觀可期。

成功打入國際航空供應鏈並贏得客戶肯定的長亨精密公司,近年接連榮獲國際大廠肯定,並逐步擴大對長亨精密的釋單,如2013年底獲得法國史奈克馬(Snecma)公司新款飛機引擎型號Leap的渦輪氣封群組(Tole)等產品3年試製訂單約2億、2014年8月再獲Snecma新世代引擎LEAP的壓縮器進氣流路環組及渦輪段蓋板組等產品10年訂單約7.7億、今年9月獲得美商奇異公司(GE Aviation)大型渦扇飛機引擎GP7200出氣導向葉片(Outlet Guide Vane)等產品約10.5億委製生產訂單。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美商GE Aviation公司於今年9月在香港舉行的2014年度亞洲區供應商大會中,全球7家供應商獲獎,長亨獲頒『傑出成長獎』,正顯示該公司已成為GE AVIATION非常重要的供應商合作伙伴。

史奈克馬新款飛機引擎型號Leap的渦輪氣封群組試產、Leap壓縮器進氣流路環組及渦輪段蓋板組(Tole)的量產訂單以及美商奇異公司(GE Aviation)大型渦扇飛機引擎GP7200出氣導向葉片訂單等等新單,預將帶動長亨精密未來可觀的成長動能。

長亨精密長期投入可觀的研發費用,據指出今年研發費用達2億元,尤高於去年的水準,並積極建立認證能量,而短短3年間即完成了50件技術認證,在國際航空產業堪稱是世界第一。

航空認證是爭取訂單的必要條件,長亨精密所擁有的技術認證與世界唯一的技術如四軸取代五軸的飛機引擎翼形機械工程、5軸及7軸放電加工機械工程等,正是持續成長的關鍵所在。

長亨精密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飛機引擎風扇段高階3D翼形葉片、飛機引擎低壓壓縮器模組、飛機引擎熱段燃燒器組合件、飛機引擎熱段高壓擴散器等。該公司以專業製造飛機引擎風扇段高階3D葉片聞名於飛機引擎產業。

相關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1224000324-2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