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台灣空運 獲AEO優質企業認證續約

2015/1/27

台灣空運 獲AEO優質企業認證續約

貨運承攬商台驊集團旗下台灣空運及子公司漢翔瑞悠士公司,今天雙雙獲得AEO 優質企業認證續約,由財政部台北關頒發證書。而台灣空運今年也通過TTQS台灣訓練品質系統續約認證,宣誓公司朝安全化、標準化目標邁進。

台灣空運董事長許旭輝今天表示,獲得AEO 優質企業安全認證,可提升在國際貿易供應鏈中拓展業務、爭取貿易伙伴合作機會的競爭力,為業者提供較多商機。

台灣空運獲AEO認證這3年來,公司業績大幅成長,不僅獲得國內上市櫃客戶認同;在開發海外代理市場方面,也因AEO 加持,獲得海外貿易伙伴充分信任。

台灣空運及漢翔瑞悠士3年前即已率先申請AEO認證,是財政部台北關的前十家申請業者,基於安全認證優質企業證書效期為3 年,本次母子公司同時申請續約。

獲AEO 優質企業安全認證,進出口貨物可享有「最低」的文件審查及貨物抽驗比率;海關得設立貨物未放行案件處理單一窗口,提供廠商查詢並協助解決通關流程問題,並得申請使用非侵入方式查驗貨物;另外出口報單離岸價格或進口報單完稅價格新台幣1億元以上者,也得以免審免驗通關。

相關網址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66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