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亞太菁英攻航太有成 營收有望翻倍成長

2015/3/3

亞太菁英攻航太有成 營收有望翻倍成長

隸屬於東台集團家族一員的亞太菁英,持續朝成為亞洲最佳航太解決方案供應商願景目標邁進,歷經2014年在廠區內舉辦OPEN HOUSE與AEROSPACE DAY等活動締造的高效益,目前訂單持續湧入,預估今年營收有機會翻倍成長。該公司相當重視兩年一度的TIMTOS展,特精選G3020-5L五軸跨軌式高速龍門加工中心機參展,全機擁有極優異的切削能力、精度與剛性,強力向到訪參觀的國內外航太加工業買主招手。

亞太菁英協理龔宣任指出,此次參展的G3020-5L大型五軸機種,特地搭配了和歐洲設計公司共同研發的五軸頭,機身結構採全密閉力流設計,達成最佳化的緊湊結構設計,該機X/Y軸採用德國線性驅動系統、Z軸以雙螺桿驅動,可達到非常優異的切削效果與精度,產品上市後已陸續出貨至德國、美國、加拿大、韓國、中國大陸等市場,廣獲全球客戶的好評。另外,該機種今年將代表亞太菁英參加2015國內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期望能一舉奪下大獎,為APEC企業品牌形象增值加分。

龔宣任強調,G3020-5L五軸機歷經不斷升級改版,強化其性能、精度與剛性後,已通過美國NAS 979、德國NCG等多項國際五軸機器的切削檢測標準,及諸多國外航太大廠的驗證,整體加工效率已經超越許多歐洲知名大廠設計的大型五軸加工機種,因而能獲得客戶廣下訂單;至於國內市場,也獲得漢翔公司岡山機匣生產工機的採用。

相關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303000534-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