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航運股》美GE傑出成長獎,漢翔5年4度獲殊榮

2015/5/27

《航運股》美GE傑出成長獎,漢翔5年4度獲殊榮

國內航太工業龍頭漢翔(2634)獲美國航太發動機大廠GE公司頒發「傑出成長獎」,該獎項係評比各供應商在品質、交期及顧客服務等各項表現,再選出最優者,此次獲獎是漢翔公司近五年內第四次獲此殊榮。

美商GE Aviation公司係國際發動機製造產業的龍頭,漢翔公司自1997年展開與GE Aviation公司的發動機零組件業務,經17年努力經營,與GE Aviation的合作業務逐年成長,年營業額佔該公司整體營收近17%。


過去GE Aviation公司在5月12日訪台時,頒發「傑出領導統御獎」給漢翔公司董事長,以及「個人貢獻獎」給員工,以表彰漢翔公司對其新世代LEAP引擎零件開發生產的卓越貢獻。20日美商GE Aviation公司及法商Snecma公司,在上海聯合舉辦的LEAP引擎供應商大會中,又頒發「傑出成長獎」給漢翔公司,由總經理徐延年代表領獎,該獎項係經由評比各供應商在品質、交期及顧客服務等各項指標後,由GE公司在眾多的競爭者中,選出表現最佳且成長最明顯卓著者。

漢翔表示,公司接連獲獎,代表在競爭激烈的國際航太市場,已經站穩腳步,且更大放異彩,未來將持續帶動國內航太產業供應鏈成長,提昇整體精密加工技術能力。

相關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27002414-260410#adshown143270406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