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張有恆實事求是 將帶動華航成長

2015/7/21

張有恆實事求是 將帶動華航成長

現任飛安會主委張有恆篤信佛教,個性溫和,在同事與部屬口中,是位思慮縝密、實事求是的主管。外界預期,他應可讓華航內部和諧,並帶動華航持續成長。

他曾擔任交通部運輸研究所所長、民航局長,表現受政院高層肯定,也委派他擔任高鐵官派董事(代表行政院開發基金),這次接任華航總經理,主要是今年華航因薪資與年終獎金問題,內部有些紛擾,不少員工上街頭抗議,現在雖已告一段落,但高層此時請張有恆出任華航總經理,應是要借重他溫和處事與實事求是的做事態度,凝聚華航員工共識。

張有恆學運輸管理出身,當年交通部借調他擔任運研所所長,參與擘劃國內重大交通建設計畫,包括規劃高鐵建設、發展亞太轉運中心等,後來他轉任民航局長,處理國內民航事務和督導國內航空公司營運。

相關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7241/1068546?f=lin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