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航太接單穩 可長抱

2015/7/29

航太接單穩 可長抱

國內航太市場在逐年穩定成長,法人機構認為,類股訂單能見度高,在供需未出現重大變化前,將是長線逢低布局標的,漢翔(2634)、拓凱、晟田等公司也分別維持買進或長期持有的投資評等。

根據經濟部工業局航空產業發展推動小組資料,去年台灣航太產值達871億元,逐年穩定成長,雖全球市場所占比重偏低,不過在單走道飛機引擎方面,台廠供應鏈卻掌握超過50%零組件供應量。

法人機構指出,觀察去年全球新機儲備訂單累計超過1兆美元,透露出航太類股訂單後市樂觀。

台新投顧黃文清指出,民營化後漢翔在資本支出和人員聘僱上彈性較大,在交件的時間及品質上均較以往更具優勢,更有利接單情況,而發動機及複材結構件為未來成長重點,預期新廠完工後可再展現突破性成長;分析師預估,漢翔今年營收265億元,年成長6.3%,每股稅後純益(EPS)有2.13元水準。

相關網址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07/1084801?f=lin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