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漢翔複材二廠上樑 專供空巴機腹整流罩組件

2015/10/19

漢翔複材二廠上樑 專供空巴機腹整流罩組件

漢翔公司台灣先進複材中心(TACC)-19廠房,今日(14日)舉行上樑典禮,預計在明年(105年)第二季試行運作。未來將主要生產空中巴士A320系列機腹整流罩複材組件,將強化漢翔在空中巴士第一級供應商的關鍵角色。

TACC-19廠房整建工程是在今年4月21 日動土,在施工期間遭遇包括颱風大雨、結構調整、現地與圖說不符等種種困難,不過在施工團隊共同努力下,排除萬難,在今天完成A棟廠房鋼構吊裝工項,並且舉行上樑典禮。

典禮由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擔任主敬者,總經理、副總經理、一級主管及營造公司董事長陪敬,以祈求後續工項作業平安順利。廖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目前國際航太產業朝向興建客製化廠房趨勢,因為航太大廠在制定規範後必須通過它們的認證,如果先期不投資興建廠房、購買設備、進行人員訓練是接不了單,這也是航太產業的特色;未來TACC-19建廠完成後,主要以生產空中巴士暢銷機種-單走道A320系列的機腹整流罩複材組件,將強化漢翔公司在空中巴士第一級供應商的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