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晟田MAGNATE 搶攻航太商機

2015/10/19

晟田MAGNATE 搶攻航太商機

晟田科技擁有高階的管理系統、多軸加工技術、二百餘台高階多軸NC生產設備及十多台三次元量測設備資源,晟田除了與漢翔公司合作承製了世界前5大民航機引擎製造商(例如:GE Aviation、Rolls-Royce)的零組件,晟田科技所生產之民航機渦輪發動機零組件、民航機起落架及飛行控制致動器相關零組件等產品,仍不斷精進研發客戶端需求的未來產品,尤其在國際認證取得上,更是領先業界。
董事長謝永昌表示,公司今年五月榮獲本屆中堅企業入圍肯定,晟田歷經近10年的努力,為國內生產航空器起落架零組件大廠,其終端客戶為加拿大Bombardier及美國Gulfstream等民航機製造商,起落架業務與領域不斷擴大,成功打入廣體客機主起落架供應鏈,「MAGNATE」品牌在航太零組件製造已是全球性知名品牌。

公司將繼續提升製程效率、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經營績效以回饋給客戶及股東,期使晟田科技由零組件加工業層次提升至具備航太原物料採購、全製程製造及系統組裝能量之國際化供應商,以追求及創造更大的業務量及營收。

相關網址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7390/1257086?f=lin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