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漢翔榮獲美商賽考斯基直升機公司年度最佳供應商

2014/3/26
1030326_1.jpg
1030326_1.jpg

漢翔榮獲美商賽考斯基直升機公司年度最佳供應商
國營事業漢翔公司宣布榮獲美商賽考斯基直升機公司(Sikorsky Aircraft Corp,以下簡稱賽廠)年度最佳供應商,因其品質交期獲賽廠肯定,在其百大優良的供應商中脫穎而出,奪得賽廠最佳供應商獎項。
漢翔公司劉介岑董事長於昨(3/25)受邀參加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辦的賽廠供應商大會,會中接受賽廠頒發最佳供應商獎項,從賽廠總經理 Mr. Mick Maurer 手上接受這個獎,表彰漢翔公司卓越的履約表現,同時也接受與會的賽廠百大供應商祝賀。
美國賽考斯基公司係直昇機製造銷售領域的國際航太大廠,中華民國陸軍已簽約採購的黑鷹直昇機(UH-60)即是該公司的優良產品。漢翔與賽廠的合作,緣起於1995年啟動S-92這款中運量(22人座)軍民兩用的直昇機多國合作開發案,漢翔公司負責S-92直昇機駕駛座艙段(Cockpit)之研發、設計、測試及製造等任務。歷年來漢翔執行賽廠S-92生產專案履約成效優異,無論是產品品質或是準時交貨率,在賽廠的供應商當中都名列前茅。為此,賽廠特別推薦漢翔參與美國直昇機協會(AHS, American Helicopter Society)2014年最佳供應商獎項的競逐;另外 3月份賽廠所舉辦的年度百大優良供應商會議中,特別頒予漢翔最佳供應商獎。
漢翔為台灣航太產業的龍頭,帶領下游廠商提升產品競爭力共同開拓航太市場,此次勇奪賽廠最佳供應商大獎,不但是國內航太產品已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重大指標,更對未來國內航太產業發展有正面積極的重大意義。

新聞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