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

公會召開第九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

2020/12/16
DSC_3059.JPG
DSC_3059.JPG

公會於109年12月11日(五)1530時,在漢翔公司研習園區(翔園)~文康中心101會場召開本會第9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
本次會議為響應環保愛地球,不再列印紙本資料,會議資料均上傳雲端資料庫,提供與會人員現場下載使用,並於報到時提供個人名片當作通行入場證明,也獲得會員代表們大力支持及贊同;因疫情關係,為確保與會人員安全,大家均提供「自主健康關懷聲明卡」,且會議全程戴口罩來聆聽承辦單位所提報資料。
此次會議除109年會務、業務及財務報告外,也針對108年工作計畫報告、經費支用及110年工作計畫、預算收入與預劃執行等項目做議決,也獲得全體會員的同意。
本次會議,莊秀美常務理事也針對全球航太商情資料做精闢分析報告,同時公會智慧製造委員會,也邀請東海大學周忠信教授,分享~AI 思維(Thinking in AI)供與會人員瞭解現今AI對整體產業發展的助益。
國機國造委員會也特別安排「勇鷹高教機」系統件展示,讓有意參與未來軍用機系統件開發之會員共襄盛舉。
整體會議在翔園文康中心二樓餐敘後,劃下句點。
感謝全體公會會員給予支持及肯定,胡開宏理事長也會持續帶領理監事委員及總幹事一起努力,共同為整體航太產業會員打拼出一片藍天,攜手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相關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wtaia/posts/3511061192312522

文件

1091211-TAIA-9-3.pdf

新聞相片